• 为提高陕西省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水平,培育妇女儿童良好的社会心态,为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开展妇女儿童心理健康体验与咨询服务是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的职责所在和使命所然。

      “陕西省妇女儿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是集心理咨询、心理测评、情绪宣泄、心理减压放松、团体放松训练、心理危机干预、保健、预防、培训等为一体的公益性、社会性与示范性相结合的妇女儿童及家庭服务平台。

        体验中心由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培训部、国家心理咨询师等人才队伍组成,提供专业心理服务,服务中实行保密原则、中立原则、信赖原则,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科学、满意的专业心理服务。我们将用爱心、耐心、诚心、热心、关心和责任心真诚的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尊重、信任的公益服务。

    陕西省心理健康体验中心主要是通过面询服务、专业心理设备体验、热线电话心理咨询服务、大平台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和电子邮箱心理咨询、信件心理咨询、预约心理咨询等服务。

    服务项目:情绪疏导、压力释缓、婚姻关系调适、亲子关系疏导,纠纷调解和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妇女儿童团体心理辅导等心理健康服务同时提供相关的情绪、性格、智力等心理测验服务。

    团队体验与个体咨询预约电话:029——88586929   029--89188755   18292075056

              

  • 心里美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长期致力于中国人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与职业人群心理素质的培养,以心理健康服务产业为基础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

    中心致力于服务群体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与职业群体心理素质的培养,以提升个体和团体心理资本为目的的高组织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体系化的心理学服务与产品。

    主要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体系化的专业心理学产品与服务,为社区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关爱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

    我们提供“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包含:心理健康体检服务、健康文化课程服务、心理辅导中心建设服务。

    中心有线上平台和线下各类心理专家和专业心理咨询师、培训师 160 余人,这些专家分别拥有教授职称、博士学位和心理咨询师资格。


  • 浙江省总工会心理服务中心

  •    心里美公益是具权威性的专业心理咨询机构,在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婚恋情感心理咨询、焦虑抑郁、家庭治疗、亲子关系等方面,集中了上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